一位AB型的朋友
突然深夜上線敲著MSN「怎麼開口好呢?」
「呃? 什麼事怎麼開口?」我回

停頓了很久,他說「我爸說家裡要重新裝潢,問我結婚後要住家還是住外面」
「你們交往也好幾年, 該是時候談談了」我回
直到我熄燈上床前   還不見他回話
猜他正認真思考這件事

從小最常聽到的叮嚀「我們女人找結婚對象,一定要有車有房有高薪」

那男人呢
會找怎樣的條件作為結婚對象…
有臉有胸有身材?

像林志玲…


還是像
日本歌手莉亞·迪桑 Leah Dizon


還是找中國第一美臀女生金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ery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