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知道看翹二郎腿的方式
就可以探知一個人的真性情嗎?

妳翹腿的姿勢是?

A.右腿翹在左腿上

B.左腿翹在右腿上

C.雙腳交纏兩次(上下腿交纏)

D.腳裸交叉,右腳在前
















A.右腿翹在左腿上

妳是智慧型的女人,這類型的女人通常的習性是懂得壓抑感情、冷靜秉公處理周遭發生的問題,有時候難免會讓人感覺無情無意,而引人憤怒,不過其實你是秉持良心在處理事情的,自認為公平所以不在乎他人想法,仍能自由自在去生活。你不需要別人吹捧自己的功勞或優點,認為工作是要有成就感,只要達到目標才有滿足感。自我的肯定來自真實的利益。


B.左腿翹在右腿上

這樣的女子,性情和善,感情豐富充滿愛心,待人體貼,說話輕柔,尤其是常有溫柔的肢體動作,讓人更覺得舒服喜歡與之相處。這類型的女人雖然算是理性,但感情仍屬軟弱型,感情路上其實頗需要有人相扶持,屬於輕微癡心型。


C.雙腳交纏兩次(上下腿交纏)

妳是現實型的女人,重視社會地位及事實利益,如果是經常將雙手握在一起則更加勢利。在生活、或事業上會因為自我強烈的需求感與意志力,有傑出的表現,但會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,小心因此而付出太高代價或犧牲色相喔!


D.腳裸交叉,右腳在前

這類型的女人屬於主觀型的,不輕易贊同別人意見,除非能真正得到你的認同,否則容易堅持己見。其實你是聰明的、有創意的,認為勇敢表現出自己的特性才是成功的前提,因此更容易養成強烈的主導個性。但難免有時會因為文化和社會價值觀而壓抑自己,這時就容易出現很焦慮徵兆,如經常失眠等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ery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