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7_194348.jpg 
(引用圖的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ngelduck777&b=296&f=1312113430&p=6)

解讀女性語言 :
 
行 = 不行
不行 = 行
也許 = 不行
對不起 = 是你對不起我
隨便,我才不會管你 = 你敢
我們需要XX = 買XX給我
我們應該談談 = 聽我發牢騷
這廚房不大好用 = 我要新房子
算了,接著做你的事吧 = 不許做
關上燈會更浪漫一些 = 我比較難看
你很有男人味 = 快去刮鬍子,快去洗澡
你愛我有多深 = 這樣你就不能對我發怒了
這個得由你來決定 = 我已經決定了,照著辦吧
你應該學會如何溝通 = 你一定得同意我的看法
再 一兩分鐘就好 = 你最好去看一個小時的電視
你愛我嗎 = 做好心理準備,我要買一個很貴的東西
換一副新窗簾吧 = 換窗簾、地毯、牆紙、家具……
 
讀解男性語言 :
 
我餓了 = 我餓了
我睏了 = 我睏了
我累了 = 我累了
這件衣服很漂亮 = 妳的身材不錯
可以知道妳的電話嗎 = 不久我們就可以那個那個
一起聊聊吧 = 先對妳甜言蜜語,然後再那個那個
妳看起來很累,我來幫妳按摩 = 讓我好好摸摸妳
我愛妳 = 現在可以那個 那個 了吧
我也愛妳 = 現在可以那個那個 了吧
今晚去跳舞吧 = 然後我們可以那個那個
今晚一起去看電影吧 = 然後我們可以那個那個
今晚一起吃晚餐吧 = 然後我們可以那個 那個
 
滿腦子-----那個 那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ery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