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角七號好看嗎?

還沒看過電影的人最常問

我看完後也常反問看過電影的人:海角七號為什麼好看?

 

好不好看的答案百百種

我想

這些就是「海角七號」好看的原因

人們不停的討論 ~ 回想 ~ 討論 ~ 回想

 七種心情  七個故事

 隨手可見的衝突與感動、歡笑與傷感、親情與友誼

以緊湊的節拍訴說著



封存60年的愛情
融化了氣盛尖銳的氣氛
圓滿了無盡的思念




彩虹
代表的是…成長後的光釆
還是神對人們永恆的承諾




重回舞台的阿嘉
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
堅定不移的眼神
引全場觀眾熱烈掌聲




重回舞台的阿嘉
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
堅定不移的眼神
引全場觀眾熱烈掌聲


像這樣爭執的畫面
也會成為每個人的共同回憶




馬拉桑的精神~~讓馬念先又鮮活了起來

讓我注意到糯米糰是「巴黎的草莓」這首歌


勞馬
民雄  歌聲好 卻一直到海角七號才開始走紅


私心多放一張


私心心 
給大家欣賞一下他的好歌喉和渾然天成的幽默感
連結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CXbnLIaVWXc&feature=related



母青蛙與3隻公青蛙的浪漫史~水蛙
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~小應
演活了暗戀老闆娘的小男生

“阿彌陀佛~我不是土虱,我叫水蛙,我沒錢(~ 噹)”


活的國寶茂伯帥氣的模樣





在黑白鍵飛簷走壁的俠女~大大

終於找到這首【愛你愛到不怕死】的完整版
到最後竟然以搖滾結束
令人印象深刻



經典的一幕   “留下來,或著我跟妳一起走”





希望每部國片都要破億
這樣就有更多的屁股可以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ery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